郸城县召开抗旱保秋工作调度会
来源: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8-22 15:21: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0日晚,郸城县召开抗旱保秋工作调度会,县长董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培民主持会议。

会上,气象局汇报了近期郸城县天气和降水情况,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县农作物旱情受灾情况,水利局汇报了水资源调度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水保障情况。

董鸿指出,做好当前的抗旱保秋工作,事关全年农业经济发展,事关民生大计,事关社会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抗旱保秋工作的重要性,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董鸿强调,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分包乡镇的县处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乡镇、深入田间地头,组织开展抗旱保秋工作。要心怀“国之大者”,立足粮食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绷紧保安全、保丰收、保发展这根弦,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打赢打好抗旱保秋这场硬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   张俊杰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