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2022年房屋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
来源: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5-20 11:53: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520日上午,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由各乡镇、财政、环保、水务、卫健、住建、城管等20多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的2022年度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丽亚主持。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对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和管理平台操作使用方法进行讲解,通过指导培训方式,确保信息采集人员熟练掌握房屋设施信息上报系统手机APP操作。做好我县信息采集、汇总、上报工作,确保相关数据真实、准确,为上级部门进行科学评估提供合理的数据来源。

最后,纪志宏书记对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求各单位了解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好汇报,各分管领导要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汇报,征得主要领导的支持。三是要保证质量,确保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的精准度,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县做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孙美丽)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