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 时间: 2023-01-17 10:33: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示

被处罚人

周口市淮阳区金府石油城

社会信用代码

91411626L55531725L

案件名称

周口市淮阳区金府石油城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罚[2023]1号

处罚决定时间

2023年1月13日

处罚结果

罚款叁万

处罚事由

2022年11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对你单位年度执法检查中发现4月份教育培训记录无授课人、无授课时间、无培训影像资料、无培训总结或效果分析,1-10月份培训全无考试试卷,7月、9月、10月无培训对象签名,8月份人员签名和4月、5月人员签名笔迹不一致。证据及其证明事项:1、《现场检查记录》(周)应急现记〔2022〕65号;2、《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周)应急责改〔2022〕45号;3、现场执法检查照片6张;4、加油站负责人张宗仁询问笔录1份;5、加油站安全管理员雷岗询问笔录1份,均证明你单位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的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 第(四)项

救济渠道

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其他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