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进社区 共建“五星”党支部
市城管局举行“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 2022-08-10 16:10: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实效,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推行‘双联三单’制度、共建‘五星’党支部”工作,着力深化共产党员社区“双报到”,2022年8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联合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在荷花社区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市公用事业污染物处置管理中心和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俊峰同志主持活动。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在“五星”党支部共建活动中,要提高站位,探索创新,注重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城市管理资源优势,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围绕“三项清单”,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群众需求,为群众解难题、让群众更满意;二是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为社区办实事、为群众谋实惠;三是结合社区工作需要,输出高效资源,形成共建合力。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社区飘起来,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参加活动人员和社区群众一起参观了“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展版,并在现场向群众发放“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和纪念品。文明用餐,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个人美德与魅力的充分展示,现场群众纷纷表态,文明用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做道德文明的周口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市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