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12-06 19:00: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12月1日,市邮政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常态化能力作风建设。

  市邮政管理局按照“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原则,一是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制度,采用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制定学习方案。推动党员干部强思想提升政治品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交流互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员干部优素质强化干事本领,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准确把握邮政法律法规要求,切实提升邮政管理专业化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真本领。三是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邮政管理局工作部署,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重点工作落实成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实干实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不断夯实为民服务的初心,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周口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