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持续推进落实行业保通保畅工作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11-28 10:43: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保通保畅工作部署,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落实行业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及时研究部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做好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决落实行业保通保畅各项工作任务。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会议,对行业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强化部门联动。积极向市政府报告行业保通保畅工作,推动保通保畅政策文件落实,积极推动各县(市、区)保障邮政快递网点应开尽开。三是落实防控措施。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要求全行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八版)》要求,抓好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双码、全面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督导检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快递业务旺季健康平稳运行、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