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员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12-07 17:31: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6日上午10时,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会后,市邮政管理局全体人员充分表达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悲痛和哀悼之情,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市邮政管理局强调,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江泽民同志精神风范铭刻在心,凝聚力量,激励前进,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围绕市委、市政府、省邮政管理局工作部署,强化消防安全大检查,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聚焦保通保畅重点工作,加强快递旺季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江泽民同志。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抓好年底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周口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