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权益保护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8-11 07:55: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9日下午,全市企业权益保护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主持会议。市企业权益保护提升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岳文华要求,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的部署要求,以国内一流企业权益保护指标为努力方向,认真查摆问题、全力整改落实、奋力追赶超越,确保2022年度企业权益保护各项指标表现良好,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尽责任、作贡献。

  岳文华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市企业权益保护提升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建立周调度和双周例会制度,确保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始终把企业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判营商环境优劣的最高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做到打击“不手软”、保障“不缺失”、服务“不缺位”,全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全省、全国范围内找标杆,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协同配合、做好对接沟通,实现良性互动,坚决打好打赢企业权益保护整改提升“翻身仗”。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周口市企业权益保护整改提升工作方案》,部分成员单位进行工作汇报。(记者 陈永团)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