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建军会见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19 07:39: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8日下午,市长吉建军会见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一行。双方就周口机场建设一体化运营管理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吉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康省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周口机场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加快推进周口民用机场建设,是我市抢抓全省大力发展航空运输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共建“空中丝绸之路”,融入中原机场群的重要抓手,对于优化国家和省民用机场布局、强化基础支撑能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公铁水空”多式联运枢纽城市,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省级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机场运营管理的大平台,省机场集团在运营机场网络、布局临空经济、发展通航产业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省机场集团与周口市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做好周口民用机场项目的前期审批,以及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共同发展。周口市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全省机场一体化运营管理的决策部署,建立协调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配合省机场集团做好民航机场一体化运营管理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周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康省桢说,推进民航机场一体化发展是国家民航改革发展的方向,是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内在要求,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民航机场管理改革的重大举措。省机场集团将站位服务全省发展、服务周口发展的高度,完善工作机制,助力周口民用机场项目加快推进,尽早融入全国民航统一大市场,并聚焦发展航空产业,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地企合作,全力服务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孙鸿俊、王宏武、任哲参加会见。(记者 李凤霞)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