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现场会在淮阳区召开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11-23 08:17: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2日下午,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现场会在淮阳区召开,总结前一阶段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市政协副主席岳新坦出席会议。

  马剑平实地观摩了淮阳区顺风、羲皇两个加油站,重点查看了加油站税控平台系统运行情况、消防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对于维护群众利益、规范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防治环境污染等具有重要意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持续推进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成品油市场管理日趋规范,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有力维护了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马剑平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监管稳定税收,分类施策规范市场,严厉打击形成震慑。要完善机制,常抓不懈,确保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健发展。

  马剑平强调,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是一场硬仗,关键是要抓典型出重拳,要态度坚决、行动果断,动真格、敢碰硬,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圆满成效。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有关情况;淮阳区、商水县政府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记者 侯俊豫)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