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校园安全暨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11-25 09:34: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4日,全市校园安全暨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胜军指出,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容不得半点松懈。各县(市、区)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全面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

  秦胜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要立即行动,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把寄宿制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点,确保不出现重大消防安全事故;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公安、消防、住建、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要结合自己的职责,围绕校园内和校园外,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

  秦胜军还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财政教育投入“两个只增不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王珂)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