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带队到商水县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8 06:25: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副市长梁建松带队到商水县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阿尔本、顺云、牧原、农副产品展销中心、黄寨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主动研判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及时发出提醒警示,全力做好交通、电力、油气、水等保供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站在对环境负责、对发展负责、对民生负责的高度,把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梁建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大执法、排查力度,坚决管控到位;要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公开信的方式,形成家喻户晓、妇幼皆知的禁燃氛围。同时,要依法打击违规生产、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梁建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依规操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永建)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