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伟带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扶沟县 时间: 2022-12-08 15:44: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5日,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深入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陪同调研。

  在豫人木业有限公司,孙红伟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规模产能、市场销售、发展思路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地等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红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深入一线与企业保持常态沟通,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要加大企业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瞄准市场需求做研发、做产品,以高端化改造带动产业规模和效益提升,切实增强市场竞争;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用工、手续办理等难题,真正减轻企业负担、激活企业内生动力、激发企业发展潜能,以市场主体稳促进就业稳、经济稳。

责任编辑:扶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