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西华县 时间: 2022-08-19 09:0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7日,西华县委书记田林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县领导刘贡献、段晓、陈秉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西华县1-7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和债券资金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田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坚定大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田林强调,要加大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健全完善统计调查制度体系,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指导,着力提高基层统计人员、调查对象的统计法治意识和能力水平,以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服务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措施、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用长远眼光,聚焦全方位、多领域,有效推动一批引领性、支撑性强,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导向与西华县发展实际的最佳结合点,持续不断地抓好专项债券资金争取工作。要抓住当前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找短板、补弱项,加快推进县域交通、教育、养老、城市功能配套等民生项目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督促在建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推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田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围绕项目谋划、储备、申报等关键环节,切实把准项目相关情况,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奋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后,田林一行还乘车前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改造升级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路段施工进度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点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