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10-01 08:06: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明超指出,本届民族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对促进各民族群众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具有突破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为办好本届民族运动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明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推进,讲大局、顾全局、有格局,确保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在年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大事要事。要进一步盯紧重点,确保各类方案周全细致、大型活动办出特色、赛事保障抓紧推进、宣传造势全面铺开、接待安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凝聚各方力量,力争在短时间内把短板项目做优,把优势项目做强,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参赛队伍。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打造一支过硬的筹备工作队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以一“会”出彩、圆满,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慕晨)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