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农业强市建设”专题研究推进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3-25 07:30: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农业强市建设”专题研究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宁、李锡勇,秘书长程维峥,党组成员王毅出席会议。

  李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强国建设“五强”“五特色”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从周口实际出发,坚持从引领、服务农业强国建设的大局出发,力求把农业大市这一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锻造成高水平现代化周口建设的长板。要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以项目化、清单化、方案化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立足“专题研究”基本定位,突出周口农业强市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单独立题、深入研究,力争提出前瞻性、开拓性的重要政策建议。

  李锡勇强调,要坚持同省政协同向同行,积极主动配合好省政协的专题研究工作,协助省政协开展好调研活动。各县(市、区)政协在调研的过程中,要把本县(市、区)亮点展现出来、数据提供上去。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吃透悟透并抓好落实,为实现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农业强市的目标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苑美丽)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