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聚合力 笃行实干勇担当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2-07 07:39: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录播等方式聆听宣讲报告。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持续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周口实践。

  倾听、记录、思考……思想在领悟中升华,目标在思考中明确。“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晓玉表示,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好报告、学深思想、学透精神,要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做好传声筒、发声器。同时,要加大研究阐释力度,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影响力的理论文章和决策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下新的使命任务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宏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我感觉心里充满了干劲。”周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春丽表示,将针对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从“规范、为民、务实、创新”入手,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公积金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最大程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今后的工作方向也更加明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化伟表示,将带领办事处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民生福祉为目的,持续攻坚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关键硬仗,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一项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件件民生实事的办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办事处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市委政研室信息督查科科长孙娅菲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把所学所悟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进步。

  “聆听了宣讲,我既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周口市公安局团委书记陈静思表示,作为新时代公安团干,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带领团员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担当之刃,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挥洒青春热血。

  “宣讲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之大计,人民教师肩负着传播知识、教书育人的使命。”周口市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李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心怀家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全面健全教师教育体系,系统提升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努力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