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新华到郸城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19 07:34: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到郸城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发展情况和汲冢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情况。

  程新华先后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百年康鑫、甜蜜蜜糖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资金周转和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各企业要抓住“万人助万企”活动带来的发展机遇,着力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汲冢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程新华对该镇人大的“月度视评”等创新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汲冢镇人大继续巩固和提升代表联络站工作,把代表联络站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好平台、学习交流的好阵地、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在周口国家农高区,程新华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研讨农高区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针对科技支撑薄弱、专业人才紧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