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一行来周调研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3-25 07:31: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4日,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一行来周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马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再担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剑平说,作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龙头,中原再担保集团大力支持小微、“三农”、“双创”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融资发展,推动构建了多层级的融资担保体系,帮助经营主体渡过难关,在稳定全省经济大盘中展现了国企担当。当前,周口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坚持创新引领,强化“项目为王”,提质发展传统产业,大力发展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医药、智能零部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十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希望中原再担保集团发挥优势,与周口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周口市委、市政府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中原再担保集团在周口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刘向东表示,中原再担保集团将全力支持周口市经济社会建设,更好地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作用,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