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深入西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18 06:17: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深入西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桂英先后深入耕德电子厂区、京遥胡辣汤生产基地和部分“三无小区”,实地调研企业和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桂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抓严抓深抓细抓实。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响应迅速、安排有序。要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管控,把工作重心放在“防”上,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判性,着力抓好“人、物、环境”三链同防。

  张桂英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高位推动,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委政府要求,以干部能力作风的提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盯“菜篮子”“米袋子”,切实做好民生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在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稳增长为重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开门红、全面红、全线红、全年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记者 张猛)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