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05 08:37: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扫除、大清洁”活动的统一部署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有关要求,9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社区开展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

  在分包社区,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分批对主次道路、垃圾收集点等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保持社区路面清洁、下水口畅通;在社区人流量大的位置设置宣讲专区,集中宣传各项惠民便民举措及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最新政策,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政策大宣传活动,持续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以“规范、为民、务实、创新”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广大缴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记者 何晴)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