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02 08:16: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带队到中心城区分包路段和分包网格社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张桂英一行实地察看了龙都建材城、黄河路路段、金海办事处零距离初心课堂、汉阳路农贸市场等创建点位,听取了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张桂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要切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不断提升城市善治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把商业广场、农贸市场以及背街小巷作为重中之重,把问题解决在前端、把工作落实到细处,确保没有盲区、死角,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黄佳)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