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越丽一行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02 08:19: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法、市政协副主席杨雪芹深入分包片区小桥办事处,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牛越丽一行先后到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富民社区、翔宇花园小区等,深入群众并认真察看,对小桥办事处“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小广告乱贴乱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无序停放、乱扯乱搭随意晾晒、生活污水乱泼乱倒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牛越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关系我市形象优化及民生福祉增进,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的关键举措。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办事处及社区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以“绣花功夫”真正把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积极做好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优势,不断建立健全创建机制,通过创建活动真正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大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调动沿路商户、社区居民的积极性,提升市民创建支持率、参与率,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卫生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苑美丽)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