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02 08:13: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珺深入分包路段川汇区育新街(文明路至中原路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聚焦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创文”成效巩固提升。

  杨珺沿育新街仔细察看该路段“创文”工作新进展情况。她指出,各单位部门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使育新街之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但是,目前仍存在木质花池内花草补种不及时、人行道车辆停放不规范、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

  杨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创文”工作具体要求,对标创建标准,制订问题整改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从源头上、根本上杜绝问题反弹;要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市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