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青带队督导调研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文明城市创建场馆建设工作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03 09:11: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带队督导调研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普法教育中心等文明城市创建场馆建设工作。王少青在实地察看各类场馆的现场布局、主要功能、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并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后,对进度慢、工作不力的业主单位给予严厉批评。团市委、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司法局、市气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少青强调,场馆建设始终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突出为民便民。各相关单位和施工方要切实负起责任,科学调整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10月10日前基本完成,如期向社会全部开放。建设过程中,三个馆要做好相互间的无缝衔接,场馆布置突出简洁明快,建设用料符合环保标准,使用电子设备应恰到好处。开馆时要确保场馆功能布局合理、规章制度健全,配套设施、软硬件设施完备,符合验收标准。

  王少青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好事做好做实,如期完成市委交办的建设事项。要切实把青少年活动中心打造成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展示、服务“六位一体”的现代化青少年活动场所,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