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多彩文体活动激发居民“创文”热情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2 08:5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0日下午,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康楼居委会广场上喊声如潮,这里正在进行淮河路办事处与周口技师学院的篮球友谊赛。

  淮河路办事处的社区干部和周口技师学院的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你争我夺,比赛紧张激烈。双方队员既有远投的三分,又有穿插篮下精巧的勾手,还有忽左忽右转身带球的突破。一场篮球赛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展现了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也体现了篮球运动的广泛群众基础。

  据悉,开发区通过举办群众性活动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助力我市“创文”工作推进,激发居民参与“创文”热情。开发区以街道、社区为主阵地,依托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建28支戏曲、舞蹈、书法等特色文体队,助力文体大创建活动。太昊路办事处艾营居委会举办的“百姓大舞台”,以贴近居民的原创节目深受好评;淮河路办事处开展“文艺走进百姓家”,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