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新风进万家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2 08:57: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您好,大娘最近身体怎么样?社区组织的义剪、义诊您都参与了没?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9月2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活动提升现场推进会暨入户大走访活动,当天共计走访480余户。

  当日上午,由该办事处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城管队员组成的“红马甲”宣传队集结在盛和家园东南广场,现场传达贯彻《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进门入户架起为民“连心桥”。

  活动中,宣传人员进社区、入楼栋、访商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求教于民,充分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事项,广泛征求群众建议,分类登记造册,确保合理化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调查问卷”,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持续提升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记者 姬慧洋 )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