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化身“创文”宣传员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0 07:57: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6日,开元路小学的50名少先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许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少先队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和垃圾袋,沿着绿化带捡拾垃圾,他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看到少先队员们忙碌的身影,社区居民纷纷为他们点赞。

  “文明离我们很近,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爱护一草一木……这都是文明的体现,我希望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干净整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元路小学五年级学生许舒博说。

  据悉,许寨社区有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老干部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社区商户志愿者等十支志愿者队伍,少先队员志愿者是许寨社区十支志愿者队伍中的一支。许寨社区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营造了“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创文’我参与、 文明我争先”的良好局面。(记者 王晨 文/图)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