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合创新交通安全管理模式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23 08:35: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和市公安局关于加强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管理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出行骑乘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率,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主动对接中心城区大型企业,指导企业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创建,动员组织企业为员工配发佩戴安全头盔,起到文明交通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出一条警企联合共建文明交通的新路子。

  8月19日上午,交警走进万果园集团参加该企业安全头盔配发活动,指导企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现场,万果园60余名员工代表仪表端庄,电动自行车整齐摆放,每人一顶头盔,头盔上印有万果园企业的标识格外醒目。

  交警对万果园集团积极参与警民共建,倡导员工骑乘电动自行车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该集团公司要常抓不懈,起到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出其他企业可借鉴的管理模式,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现场,交警还给企业员工现场讲解安全头盔正确佩戴方式,并结合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危害及原因,引导企业员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我市“创文”工作中来。(记者 陈永团 )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