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贸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9-07 08:21: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6日,全市外贸企业座谈会召开,旨在全面了解当前外贸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商讨解决办法,让外贸企业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发展。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后,梁建松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站在企业角度,换位思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切实为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从根本上护航外贸企业发展;要加快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便利企业发展;要加大支持力度,建设保税仓,带动对外贸易提质增速;要加大外贸方面专业人员的招聘力度,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外贸经济发展。

  梁建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与外贸企业进一步沟通对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全力推动我市外贸进出口稳定发展。梁建松充分肯定和感谢外贸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立足定位,把握机遇,共同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实现量的提升、质的飞跃。

  会上,与会企业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