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9-06 07:22: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岳新坦在周口主会场出席会议。

  岳新坦指出,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共同努力,加压推进,有力加强了行业监管,有效维护了市场环境,有序推进了企业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一如既往保持前期的工作状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思想认识提高到全市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形成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的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完成这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岳新坦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法治手段、完善经济手段、用好各类技术手段,压紧压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举措,依法严厉打击,抽调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大数据局人员组成专案组,统一受理举报投诉案件,整合办案力量,提升综合办案能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督导检查和问责力度,努力实现全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法制化和规范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牛思光)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