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22 09:25: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1日晚,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慧、岳文华、吴刚、路培果、杨永志、程新华、建志、王伟、王志法、闫立超、刘建中、孙鸿俊出席会议。张建慧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65名,出席5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关于酝酿候选人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分别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所提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田祥磊